關於全農肥料

 

 

關於全農肥料有限公司


氮、磷、鉀是植物生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的養分。農友會依循作物成長階段施以不同種類的肥料,以求農作茂盛、花肥果大。全農肥料有限公司的成立,一如作物生長,種種經驗累積與努力就像肥料,供給全農肥料成長茁壯的力量,讓我們得以孕育出最豐碩的果實,提供農友最好的服務!

about01


 

經驗就像氮素,穩固全農肥料的根基

about02


在創立全農肥料之前,我們任職於生技公司肥料部門,多年的工作經驗讓我們累積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對肥料的成分、用途有高度認識。同時,與農友的長時間交流,讓我們得以快速而準確地滿足農友與肥料經銷商的需求。對我們而言,豐富的經驗就像氮素,穩固了創業根基。在蓄積足夠能量後,2014年我們以「全農肥料有限公司」為名,落腳於雲林縣古坑鄉,專營農化肥料銷售、開發與相關產品之進口貿易等服務,並運用自身專業,提供農友關於肥料之使用時機、用量與效果等專業建議。


  

用心一如磷素,擴展全農肥料的業務


為提供農民更好的服務,全農肥料致力於引進國外知名品牌肥料與自有品牌之開發,期望透過多元管道,提供農友多樣化的產品。在貿易進口方面,我們代理歐美知名的化學即溶肥、天然有機肥、海藻精、營養劑、與土壤改良劑等,保證所有肥料均於進口地生產;在自有品牌方面,全農肥料積極於歐洲尋訪品質優良、效益卓越之肥料,並引進台灣以「農家順」為名進行銷售。這樣的用心與努力,就像磷素一樣,讓全農肥料的業務拓展迅速,快速獲得農友的認同。

about03


 

努力彷若鉀肥,讓全農肥料的果實與農友共享!

about04


業務的擴展與農友的肯定讓全農肥料感到欣喜,但我們不以此自滿。除因應市場變化,盡力滿足肥料經銷商與農友之各項需求外,全農肥料重視肥料產品之品質管理、專業審查,並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率、高成長之服務。期望大眾持續給予全農肥料支持,我們定當用心耕耘,為提供更好的肥料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