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資訊

本網站由全農肥料有限公司經營,全農肥料有限公司擁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内容責任

全農肥料有限公司審慎提供所有資訊,但不對內容之準確性、完整性、可靠性、可用性和及時性做保證。因此,相關用戶有義務以自己的專業或委託專業人士針對所有內容對預期用途的適用性進行檢查。
按照一般法律規定,全農肥料有限公司僅對上述網站中由全農肥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內容負責。但全農肥料有限公司無義務監控協力廠商所傳輸或儲存的資訊,亦無調查非法活動跡象之義務。一般法律規定中關於移除或攔截使用此類資訊的義務不受影響,但此義務僅從知曉該特定侵權之日起生效。一旦收到違法通知,全農肥料有限公司將立刻移除相關內容。
本網站及所有產品資訊(以下簡稱「產品資訊」或「產品內容」) 係指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按「原樣如實」提供,但不涉及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承諾或責任。除蓄意不當行為以外,全農肥料有限公司不對因使用本內容而造成的或與之有關的任何損失承擔責任。在任何情況下,全農肥料有限公司都不對因使用本內容而造成的或與之有關的任何間接、附帶或結果性損失負責或承擔責任。


連結責任

本網站中的內容包含有外部網站連結,而全農肥料有限公司無法控制該等外部網站,因此全農肥料有限公司不能對其內容承擔任何責任。外部網站內容始終由其相關提供者或營運者負責。全農肥料有限公司在新增連結網站時已檢查其是否可能違反法律,並未識別出非法內容,而全農肥料有限公司無法對連結網頁的合法性進行永久性控制。一旦收到違法通知,全農肥料有限公司將立即移除相關連結。另外,全農肥料有限公司不對這些網站或其內容的有效性負責。


著作權法

全農肥料有限公司編撰的網頁內容及文件受著作權法保護。複製、加工、傳播及任何超出著作權法限制的任何使用行為均必須得到全農肥料有限公司書面許可。如相關內容並非由全農肥料有限公司創作,需遵守協力廠商的著作權,特別是標示為屬於協力廠商的相關內容。如用戶發現侵犯著作權的行為,請通知全農肥料有限公司。一旦收到違反通知,全農肥料有限公司將立刻移除相關內容。


產品資訊

第三方資訊和文件

如提供給使用者的產品資訊出自任何協力廠商庫存資料,使用者可在資料表查看最後一次更新的日期。
儘管全農肥料有限公司已盡其所能確保協力廠商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可靠性、及時性和有用性,但在法律允許範圍內全農肥料有限公司不對其做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

全農肥料有限公司資訊和文件

全農肥料有限公司產品資訊基於全農肥料有限公司現有知識和經驗,符合相關審查機關的規定。但是,鑒於有多種因素可能影響到產品的加工和應用,用戶應自行進行實驗和測試。由於產品保存和使用不受全農肥料有限公司控制,全農肥料有限公司亦無法預測所有相關情況,因此全農肥料有限公司不對因保存和使用不當造成的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產品手冊上未列出的應用,特別是包含在審查機關許可或授權之中、但全農肥料有限公司未作推薦的應用,尚未經過全農肥料有限公司驗證。 因此,全農肥料有限公司不對因此類應用造成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多種因素,特別是當地和地區環境因素,可能對產品效果造成影響。對此全農肥料有限公司或全農肥料有限公司經銷合作夥伴不承擔任何責任。
產品使用者應自行遵守現行產品所有權、法律、法規、產品審批規定和指令。本文檔所包含的陳述和資訊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一般性銷售條款 

全農肥料有限公司一般性銷售條款不因本網站及其内容、素材和資訊而更改,另有書面約定者除外。

 

變更和更新

全農肥料有限公司可在不作通知的情況下自行決定隨時修改及/或終止本網站的全部或部分功能且無需承擔任何責任;全農肥料有限公司也不對網站更新承擔任何責任。


最終條款

任何與本網站及其使用有關的索賠和訴訟案件均受台灣法律管轄和解釋,但排除其法律衝突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