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AGLUKON 愛樂果

aglukon

成立於1928年的德國愛樂果特殊肥料公司,一直以來著重於開發、生產及銷售一系列特殊用途的特種肥料,例如葉面肥、緩釋肥與灌溉施肥。愛樂果旗下的肥料產品豐富而多變,其優點是能夠滿足各種市場需求,並生產獨特的客製化產品。愛樂果與其經銷夥伴更隨時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提供適當的行銷協助與技術支援,以期能互惠共榮,拓展業務領域。

 

 

MEMON 美夢

memon

美夢公司為專精於有機、顆粒肥料生產與研發的老字號公司,於1990年代成立於荷蘭。為因應全球市場對有機與天然產品日益增加的需求,美夢一直致力於開發友善環境與綠色環保的產品,並選用優質原料進行生產,如今其產品行銷至歐、美、亞洲超過50個國家,成為享譽國際的肥料品牌。

 

 

KELP 克爾普

kelpak

位於南非的克爾普公司已成立超過35年,致力於生產天然的海藻精產品,為提供各地農民與客戶最優質的海藻產品,克爾普公司僅使用大西洋沿岸自然生長的Ecklonia maxima海藻群,以低溫高壓技術製造含豐富生物活性物質的海藻精。除此之外,克爾普公司並延攬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不斷試驗研究產品對作物產量及生長勢的效能,藉此幫助各地廣大農民,改善作物生長困境。

PRAYON 斐昂

memon

擁有超過一個世紀的豐富經驗,斐昂股份有限公司已成為世界知名的磷酸鹽領導品牌,所生產的磷酸鹽類產品遍布各行各業,包含食品、工業、農業等等。斐昂公司的使命是成為一家創新的國際化工公司,透過可持續發展的技術,直接應對市場需求,並提供優質的產品及一流的服務。

 

 

恩幕希.禾堤康株式會社

kelpak

總部位於東京的恩幕希・禾堤康株式會社 (エムシー・ファーティコム株式会社) 於2008年由5家歷史優久的肥料製造商統合成為日本肥料製造領導品牌之一,以其確實的商品效益與技術獲得普遍信賴,並開創研發安全環保的優質產品,主要商品為可達省力效果之肥效調節型緩釋肥、提升產量之微量元素,以及減少環境負荷的環保型肥料等。

 

CERTIS 賽提斯

certis

設立於美國哥倫比亞的賽提斯公司,自1996年開始研發天然的植物保護製劑,以植物萃取技術起家,陸續發展出微生物製劑與植物油等資材。透過先進的技術,賽提斯公司持續生產最優秀而高品質的防治資材,以滿足全世界農友及客戶的需求。